文艺风象 二月刊《如果十年都不算长》

 

重画了一张十年(大概有十一二年其实)前的画,

是在小学四五年级左右画的变身杀马特美少女~\(≧▽≦)/~

小时候喜欢边画画边编故事,大概有两本厚厚的笔记本里面都是杀马特少女们的故事哦,

山寨了SAKURA,跟美少女战士,还有砂沙美...各种培养了我浓郁少女情怀的动画的情节

哈哈哈哈

 

时间过得好快哦,现在转眼过去十年,还好的是我还在继续画画,而且还是典型的少女风格

~\(≧▽≦)/~ 我就是喜欢这样画画,画这样的画,大概等我三十四十五十了都会这样画,

希望到时候还有人能喜欢我的画...

 

 

评论
热度(9)

VanillaChao

©VanillaChao
Powered by LOFTER